苏晓光
北京市 大家人寿
苏晓光
所属地区:北京市
所属机构:大家人寿
擅长领域:理财险 意外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00014511000000002022005836
个人简介
大家好,我是大家人寿保险公司客户经理苏晓光,从事保险行业一路以来,感谢这个行业给我的成长;感谢我所有客户朋友给我的信任和支持;更感谢自己的执着与用心!
保险是份传递爱心的事业,买保险是对自己和家人的爱与责任。面对意外和疾病的无常,我们要做好万全准备去应对,风险不来是好事,风险来了不怕事,这就是保险的好处。
我从事保险营销工作的承诺是爱心、耐心、从起点服务到终点,必定会为每一位相信我的客户提供优质、专业、用心的服务,给客户带去平安和保障。
我的服务范围涵盖:人寿保险,重大疾病保险,医疗保险,少儿保险,教育金,养老保险,年金保险,意外险,车险,财产保险 公共责任保险 团体险等。
您给我一分信任,我必还您十分责任,欢迎咨询!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意外险,是为您开车路上有份安心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医疗险,是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教育金,是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,、确定的未来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养老险,是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;
如果有一天,我建议您买理财险,是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,将爱传承。
风险无处不在,我现在每年还会给我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。
工作感言
快乐生活,开心工作。
我的荣誉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